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

2018年01月29日 16:31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全面总结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经省委宣传部批准,广东省社科联决定面向全省有关单位征集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我省个人或集体在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被地级以上市党委、政府或省直厅级以上单位及大中型企业采纳的未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调研报告。

2、调研报告成果在广东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3、申报评选的研究成果,第一作者必须是我省的人员或集体。

4未取得党委、政府或实际应用部门出具认可、采纳、评价等书面证明的未公开发表的调研报告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数量要求

根据要求,我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篇。

    (三)评选程序

    评选按照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党组核准、结果公示等程序进行。

(四)评选结果

以《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文集》在权威出版社公开出版,并支付作者稿费(省社科联对入选优秀调研报告有编辑出版使用权)。

    (五)申报流程

填写附件<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评审表> 并于3月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甘锦新同志校内邮箱,经审核后再统一上报。

 

联系人:甘锦新

电话: 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8年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财政科研自主参与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7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