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5:34  点击:[]

 

各位老师:

 

 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正式启动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文库》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水平的创新成果,鼓励广大学者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成果文库》由省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出版。

 

  二、申报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前沿性,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学术规范,学风严谨、文风朴实。

 

三、申报的成果必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包括:

 

1.结项等级为“良好”或以上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或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

 

2.受到其他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截至申报时已经结项的项目成果;

 

3.全部完成但未受任何资助的成果(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完成的成果除外)。

 

申报的成果在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

 

四、申报成果的形式为专著研究报告教材、译著、论文、工具书、资料汇编、普及性读物、软件等其他成果形式不予受理

 

  五、申请人必须是所申报成果的第一作者。申报的成果须由三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推荐人须承担信誉责任。

 

  六、申报成果的范围包括省社科规划全部20个学科(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政治学、法学、社会人口人类学、历史考古学、中国文学语言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传播学、图书馆情报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新兴交叉学、港澳台特区问题研究、华侨华人国际问题研究、艺术学、教育学、心理学),跨学科的成果要按照“优先靠近”的原则,选择一个为主的学科进行申报。

 

七、本年度拟评选成果12左右。

 

   八、申请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申报人请在97日前将《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模版从附件下载)发送至科研处甘锦新同志办公邮箱,经审核后打印以下材料:

 

1.《〈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2份;

 

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成果概要5份,成果打印稿和概要均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

 

3.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或受其他各级各类项目资助的成果申报,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例如结项证书复印件);

 

4.电子光盘1张(内容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材料等所有申报数据),须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以上所有材料均不予退回。

 

  九、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对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以已出版成果申报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通报批评,申请人5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如已入选,将撤销资格。

 

  十、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97日,逾期不予受理。

   十一、联系人及电话

 

甘锦新  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765  


上一条:关于征集外事课题研究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