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预通知

2017年06月01日 08:22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6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粤教体函〔201695号)的部署,省教育厅今年将举办全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为做好报告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论文报送时间

  

报告会论文报送时间:2017915日至930日,具体报送方式及要求另文通知。

  

二、统计拟报送论文数量

  

为做好论文的组织和评审工作,请填写《广东省第五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预报表》(见附件)交本单位科研秘书汇总,于201764日前将电子版报科研处甘锦新通知办公邮箱。

  

联系人:甘锦新,电  话: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761

   

  


上一条:关于2017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