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申报2017年深圳市政府重大调研课题的通知

2017年05月08日 16:0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深圳市政府工作安排,诚邀社会智库开展市政府重大调研课题合作研究。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511日截止。

 

2、申报材料:下载《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课题合作研究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等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应根据申报要求,填写《申请书》一式七份,同时将电子件发到姚老师邮箱。  

 

3、《申请书》中须明确与中心合作要求的研究理念及具体安排,须有与课题研究相关且明确的调研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  

 

  二、申报课题评审

 

1、评审:2017520日前,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合作研究团队。  

 

2、公布合作研究单位:将于20175月下旬在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drc.sz.gov.cn)公布合作研究单位。  

 

  三、课题进度

 

12017530日前,经甲乙双方充分研讨,确定课题研究计划;  

 

2201772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中期成果;  

 

32017830日前,乙方向甲方提交可用于评审的送审稿。  

 

  四、经费支持

 

  对合作研究的重大调研课题给予经费支持。

 

 

 

 

科研处  

 

201758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
  • 附件【选题.docx】已下载


上一条:创响广州——企业家进高校系列讲座:传统企业的文化创意 “互联网+”模式转型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2017社会科学国防教育类优秀论文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