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广东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14:41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推进实施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加大对优秀成果的宣传推介力度,2017年省委宣传部决定设立广东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计划资助推出10本学术专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工作者撰写的富有原创性、创新性,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著作。涉及的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基础理论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究;大学生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

 

2.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青年文化英才、十百千工程培养对象、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以及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的优秀学术著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辞书类、资料类、翻译类、传记类、论文汇编类、地方志书类,以及已经申报其他出版资助项目的著作、再版著作不予资助。

 

二、资助方式

 

省委宣传部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报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议确定入选著作后,组织作者与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并统一出版。资助的图书封面上标明广东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

 

三、申报条件

 

1.申报者必须是我省高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部、思政部)在职在编研究人员;

 

2.申报者须为著作第一著作权人,若为多人,应出具其他著作权人签署的同意申报资助的意见书或委托书,著作权必须不存在任何争议;

 

3.申报者必须已经完成全部书稿,且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尚未正式付印;

 

4.著作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观点正确、学风严谨、文字精炼、标注规范。

 

四、其他事项

 

1.申报者需把书稿篇幅严格控制在25万字以内,并按照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相统一要求重新审核书稿后报送。

 

2.申报者按要求填写《广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并提供书稿清样(1本),书稿清样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3.各单位请于316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七份)和书稿清样(1本)交北校区行政楼422室,并将电子版发至甘锦新同志办公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甘锦新;联系电话: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737


上一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报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费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