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和评选第四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学术论文的通知

2017年03月03日 17: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共同探讨城市发展新思路,同时为广州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和全球资源配置中心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社科专家学者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由广州市社科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定于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在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主题为“全球城市:集聚·枢纽·辐射”

本次会议面向全国研究人员进行论文征集,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及奖金,对审核通过入选的论文制作成集并支付稿酬。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广大专家学者、社科界人士踊跃撰文、以文赴会,积极参与研讨。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选题:

1.世界城市群发展路径选择

2.城市群发展比较研究

3.长三角建设城市群的经验借鉴

4.城市群发展的规划与控制

5.珠三角湾区城市群的构建

6.可持续发展视角下的区域协同策略

7.广州打造全球城市的战略与思路

8.广州强化国际信息枢纽功能的思路与对策

9.广州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城市”的思路与对策

10.广州做强“国际航运中心”的思路与对策

11.广州打造“全球资源配置中心”的思路与对策

12.广州如何发挥城市群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二、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请以电子稿形式投寄,并请注明“第四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论文”。请附上作者相关资料,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地址及300字以内个人简介等。

2.论文要求原创,不接受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

3.字体要求:标题3号黑体字;作者信息、内容提要、关键词4号楷体字;正文4号宋体字;注释(统一采用尾注形式)和参考文献5号宋体字。

4.论文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5.本次论文征集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投稿邮箱:

csgcyzhy@163.com

四、截稿日期:

2017年4月5日。

五、联系方式:

邓慧儿老师:020-86318201;潘相宇老师:020-86318197;李钧老师:020-87553780

  

  

广州市社科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7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广东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费预算调整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