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广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及更新专家信息的通知

2015年09月29日 10:3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规范科技项目评审程序,现在所有的科技项目评审工作都采取网评、函评等方式,项目验收专家也要从专家库中选调,因此专家积极申请入库以及在库专家的准确信息对科技项目评审、验收工作有着决定性作用。
   
学校近几年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逐年递增
,希望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入库,同时在库专家积极更新信息,为提高学校影响力做出贡献。
   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审核通过将获得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候选评审专家资格。详情请登录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43434415621-6253803229253229698.html查询。

科研处

申请方式及已在库专家资料更新

      

     

      

  (一) 新申请入库流程。

      

  1.具有阳光政务平台申报人账号的人员:

      

  申请人通过已有的项目申报人账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网址:( http://pro.gdstc.gov.cn),点击“申请进入专家库”,按要求填写资料并提交到所在单位、推荐单位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

      

  2.无阳光政务平台申报人账号的人员:

      

  在阳光政务平台首页右上角“系统登录”框下方点击“查看单位注册情况”,检查单位在阳光政务平台中的注册情况。如果已注册,请直接联系单位科技管理员开通申报人账号。如果还未注册,请通知单位科技管理员注册单位信息并开通申报人账号。凭申报人账号登录阳光政务平台,点击“申请进入专家库”,按要求填写资料并提交到所在单位、推荐单位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

      

  (二) 已在库专家信息更新流程。

      

  由专家本人登录阳光政务平台,选择登录角色“评审专家”,进入页面后,在导航栏中选择“系统管理”中的“个人信息维护”,按要求填写完善“基本信息”、“研究成果”、“个人简介”、“承担项目情况”及“附件信息”等表单,作为专家遴选的依据。
请专家务必准确填写“国家科技部技术领域”、“广东省技术领域”、“行业领域”、“学科”及“关键词”等信息。此信息将作为候选专家参加科技咨询活动时,阳光政务平台自动配对专家与对应领域项目的重要依据。      

      

  (三) 申请入库及更新入库信息注意事项。

      

  专家根据阳光政务平台提示逐一填写、更新及核对所有相关信息后提交推荐审核。

      

  阳光政务平台要求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及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此信息是作为专家咨询报酬发放的唯一依据,请务必如实完整填写,否则咨询酬金将无法发放。上述信息管理将遵守有关保密规定。

      

  带“*”号栏目为必填,否则无法保存信息及提交。

      

  (四) 专家信息入库审核。

      

  申请入库及已在库专家,请根据阳光政务平台提示进行详细的信息填写,并上传正面近照、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等相关附件,经推荐单位审核后提交至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进行最终入库审核。

     

      


上一条:关于召开首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第四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