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语言测评工作坊”通知

2012年09月19日 10:17 成果科 点击:[]

作为第二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将于2012年12月7日举办两场“语言测评工作坊”。届时将由享誉国际语言测评领域的专家担任主讲,同时通过讨论、互动、练习的方式,帮助学员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详情如下:
一、报名方式
请登录第二届广外应用语言学论坛网站http://clal.gdufs.edu.cn/al/index.asp 的“工作坊”栏目,在线填写“工作坊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0月21日。
二、工作坊时间
2012年12月7日
三、工作坊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会务组收到报名信息后,会统一将“报到须知”发送至学员邮箱并在网站上公布,请注意查看。)
四、工作坊内容
1. Supporting Student Learning: Synergy between Assessment of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for Learning
主讲:Liying Cheng,Queen’s University (Canada)
David Carless,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 Rasch Analysis in Language Testing
主讲:刘建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助教:吕剑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五、证书
培训结束后,学员可获得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颁发的培训证书。
六、收费标准
培训费:300元(学生200元);食宿费、交通费由学员自行承担;主办单位协助联系住宿,住宿标准见“工作坊报名表”。广外大教师、学生不收取培训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琳 电话:020-36207481 邮箱:apgdufs2012@126.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8教213室 (邮编510420)


上一条:关于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