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2012年07月03日 08:00 计划科 点击:[]

学校各单位:

现将我校2012年放暑假及暑假前后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从7月14日至8月31日放假,假期共49天。全体学生必须于9月2日晚上8:00前返校,各学院安排点名,同时提前安排迎新工作和做好开学前准备。9月3日新学期开学上课。9月9日为2012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
二、教职工从7月15日至8月31日放假,假期共48天,7月14日(周六)照常上班。新学期9月1日开始上班。非事业编制人员的休假,按人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三、附设外语学校,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的放假事宜,由上述单位按市教育局的通知精神执行(请将安排抄报校长办公室)。
四、放假期间,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值班并将值班表(可在校办网页下载)填好后于7月6日前发送至校长办公室曾伟佳同志的办公邮箱。机关各部门的暑假值班安排,要通过一定途径(如校园网、校务公开公告栏等)向师生公布。
五、全体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休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校或延期返校者,须按请假审批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否则按旷课或旷工论处。请各有关单位于9月4日将教职工和学生考勤情况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研究生处和教务处报告。
六、教学单位要按研究生处、教务处安排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其他单位也要抓紧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防止松懈。
七、7月2日至6日为新来校工作的毕业生报到时间,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接待、生活和工作安排。新进教职工的岗前培训相关事宜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八、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招生及新生入学接待、教育、军训的各项准备工作。
九、学校安全工作实行“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放假前,各单位要结合暑假工作布置,认真进行防火、防盗、防泄密、防中毒、防溺水以及交通、宿舍(住宅)用电、食品卫生、疾病预防等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专题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纪观念。各单位要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在离开办公室、宿舍或课室时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要提醒外出探亲、旅游的师生员工,在离开住宅、宿舍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有价证券和现金等,并注意旅途安全,遵纪守法。
十、各单位要注意对机密文件和贵重物品的清理和保管,各重要部门要安排人员日夜值班。各级领导要加强教育,周密部署,检查监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假期留校和值班学生名单及其联系方式,请各学院于7月10日前分别报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和宿舍管理服务部,学生的贵重物品应集中统一保管。
十一、后勤处、资产管理处要抓紧安排对校舍、教学设备、水电设备和家具的检查、维修;教育技术中心要安排专人对电教设备、计算机进行维护,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网络室要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制,保证校园网的正常运行。校园卡管理办公室要安排假期充值业务和设备检修,保证校园卡业务正常进行。
祝全体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2012年科研创新团队选题评审结果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2年校级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