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公示的通知

2014年03月23日 19:38 杨宏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广外校[2012]37号)的要求,现向全校公示2013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核算情况,并就有关事宜通告入下:
一、公示系统登录
方式一:教师登录学校主页—〉科研处主页—〉“校内科研业绩统计系统”—〉用登录数字广外的账号和密码进入核对系统;
方式二:在浏览器输入网址: http://202.116.192.12/RS 进入核对系统界面,用登录数字广外的账号和密码进入核对系统。
进入系统后,在导航栏点击“业绩公示”即可查阅全校教师科研业绩情况。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3月24日(周一)至3月27日(周四)下午4:30止。
三、公示受理
公示期间如对科研或教研业绩数据核对有异议,请发邮件向科研处或教务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杨宏 36207045(7045)(科研业绩)
联系邮箱:200611584@oamail.gdufs.edu.cn;
教务处联系人:邓丽君 39328530(教研业绩)
联系邮箱:200811705@oamail.gdufs.edu.cn
科研处 教务处 2014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广州市宣传文化出版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个人核对2013年度科研、教研业绩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