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3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的通知

2013年12月17日 16:30 杨宏 点击:[]

学校各单位及各位老师:
学校一年一度的科研和教研业绩统计工作现已启动。为了做好我校2013年度教师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统计及审核工作,现将业绩申报及核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业绩填报时间:2013年12月17日——2014年月1月7日。
二、2013年度科研业绩统计及核算按照广外校【2012】37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进行,教研业绩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广外校[2012]83号) 和《关于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广外校[2012]83号)》的修订和补充意见》(附件1)的要求进行。
三、科研和教研业绩填报方式:
本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通过老师网上填报方式进行。统计系统进入方式如下:方式一:老师进入学校主页—〉科研处主页—〉“校内科研业绩统计系统”—〉用登录数字广外的账号和密码进入统计系统;方式二:在浏览器输入网址: http://202.116.192.12/RS/ 进入统计系统填报(详情可见附件2 2013年校内科研业绩统计填报说明资料)。教研业绩数据在“表8教学研究成果”中进行录入。
四、科研业绩统计工作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人
或单位
备注
1
2013年12月17日
下午
全校统计工作布置会
科研处和教务处
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和教研工作联系人参会
2
2013年12月20日之前
各二级单位统计工作布置会
各二级单位
科研秘书和教研工作联系人负责培训
3
2013年12月17日-
2014年1月7日
教师填报科研业绩
各二级单位
各二级单位跟踪填报进程
4
2014年1月10日前
二级单位审核
科研秘书和教研工作联系人
系统中审核
5
2014年1月11日前
提交纸质材料
科研秘书和教研工作联系人
具体见第二部分
6
2014年1月13日
通报各单位审核情况
科研处和教务处
7
2014年1月17日前
按类别完成各类审核
科研处和教务处
8
2014年3月初左右
完成复核
科研处和教务处
9
2014年3月中旬左右
数据复核和公示
科研处和教务处
网上核对
备注:本年度统计不设补录时间,请各位老师务必在2014年1月7日前完成个人科研业绩信息网上填报,届时系统将在1月8日零时自动关闭。
五、填报相关事项说明
1、新进教职工如未能从系统中找到自己的信息,则可向本部门科研秘书提出申请,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报科研处新增。无科研秘书部门的教职工可直接向科研处提出申请。
2、所有教职工必须完成表1和2基本信息填写(不能空白,有要求的除外),才能进入到其它表格的信息填报。每张表必须完成所有信息填写,才能提交。有教研成果的教职工需填写表8教学研究成果,教研业绩由教务处负责审核。
3、各类科研成果由第一负责人填写,若第一负责人属校外,则由校内第一负责人填写,如此类推;为避免数据重复录入,科研成果的其他参与人一律不得重复填报;如涉及成果分数分摊,则需填写表11,成果分数分摊表。填写数据时,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4、学校经费资助的成果不计分,但属于科研业绩,因此必须填报,如校级项目,学术会议等;资助正式出版的著作算非奖励分。
5、现今学校职称变动实行“评聘分开”政策,所以老师在核对自己信息时,注意填写的是聘任职称,可在备注中填写评审通过的职称,否则系统会按填写的职称自动提高科研工作量。
6、老师在网上填报信息时如遇到困难请咨询本单位科研秘书和教研工作联系人(联系方式见附件3 2013年校内科研和教研业绩统计各二级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科研秘书在审核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随时通过Q群51859964进行咨询和讨论。
六、所需审核材料及时间要求
本年度各单位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1日前,纸质材料提交要求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和教研秘书按科研和教研业绩统计工作布置会方案进行,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不予受理。
科研和教研业绩统计涉及到全校教师和学校的切身利益,请各二级单位务必引起高度的重视,尽量按照统计工作时间安排表进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科研处 教务处
2013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个人核对2013年度科研、教研业绩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信息服务站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