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13年06月03日 17:26 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规定(2008年4月修订》(广外大科【2008】4号)文件,本学期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受理工作现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任专职科研人员条件
转任条件请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规定(2008年4月修订》(广外大科【2008】4号)相关规定。(见附件3)
二、转任期限
专职教师申请转任期限可视实际情况,一般为半年或者一年。半年期起止时间为:2013年9月—2014年2月; 一年期起止时间为:2013年9月—2014年8月 。
三、申请程序、时间及材料要求
申请者需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申请表》(见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将加盖公章的申请表(各一式1份)及《专职教师申请转任专职科研人员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于6月17日前送交科研处。
学校专职教师转任专职科研人员的申请每学期受理1次。请各申请者及时提交申请材料至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由各单位统一汇总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希望各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核时严格把关。
联系人:赵老师 (86318201) 地点:北校区行政楼426室
科研处
2013年6月2日


上一条:学校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重点工作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13年度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