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广东省老专家优秀社科著作资助出版通知

2013年03月27日 10:37 姚妍晶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决策部署,推动打造“理论粤军”、建设学术强省,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组织实施“资助我省老专家出版学术著作”工作。现向全省公开征集,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是我校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离退休老专家创作的已经完稿但未出版的学术著作,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二、征集要求
申报著作要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对弘扬中华文化和岭南文化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符合学术规范,不存在产权争议。
三、申报材料
1、《广东省老专家优秀社科著作资助出版申报表》一式三份。
2、书稿目录、中文内容提要(一千字以内),各20份。
3、所有材料请于4月3日前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201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2013年度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课题招标的通知 下一条:云山学术沙龙第23期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