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管理 >> 基地文件 >> 正文

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汇报制度

2012年07月06日 16:58 计划科 点击:[]

作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普通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深化改革,便于上下级各层面及时沟通信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特制订本工作汇报制度:
第一条 基地研究人员每半年完成一份半年科研工作报告,每学年末完成一份年度科研工作报告,总结汇报科研成果和项目的完成情况。
第二条 基地行政人员每月、年中和年终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上一阶段工作内容并计划下阶段工作。
第三条 基地主任每半年须召集基地人员举行会议,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第四条 基地人员如因工作需要到外出差者,须提前向基地主任请假;出差返回后,须做工作汇报。
第五条 基地主任须对基地人员工作报告中“遇到的困难”、“需要的支持”做出及时反应。工作报告由基地秘书进行存档备案,以备基地人员考核和信息沟通之用。


上一条: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章程 下一条: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条例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