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其它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广东省体育局体育软科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7月19日 10:25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接广东省体育局通知,2012年广东省体育局体育软科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在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研究项目分资助项目和自筹项目。资助项目设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以上行政职务;申报青年项目的须为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9周岁以下的青年学者。申报自筹项目可以适当放宽申报条件。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作好准备。详情请登录http://www.tyj.gd.gov.cn/html/tzgg/2012_07_17_10_7465.html查询。《申请书》可从科研处网站下载,一式两份于9月24日前提交到北校区科研处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杨宏,联系电话:36207045。
科研处
2012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申报指南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