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2019年01月10日 17:56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中国法学会通知,现公开征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建议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围绕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深入开展研究。

二、选题建议应突出问题意识,紧密联系实际,研究对象应当属于全面依法治国各相关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鼓励开展有针对性的应用对策理论研究和有前瞻性的法学基础理论研究,注重新兴学科和跨学科的交叉综合研究。

四、选题建议应提出具体题目,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切忌空泛,一般不加副标题。

五、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论证和提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和紧迫性。由于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2019年度课题的成果结项时间约为2020年9月,请在提出选题建议时对课题完成时间有所考虑,在提出选题建议的同时注明建议的成果形式和完成时间。

六、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请将附件2019年度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及汇总表发至申报联系人信箱。

七、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将组织专家对选题建议进行论证,确定2019年度课题指南建议,经中国法学会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后,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联系人:赵德强,电话86318922

附件1: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附件2: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9国家自科指南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