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课题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11:1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通知,现将申报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名称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

(二)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广州教育发展定位与战略研究。

(三)推动广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四)“一带一路”倡议下广州教育国际化研究。

(五)促进广州高等教育融入国家创新体系的政策研究。

(六)开展STEM教育与创客教育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研究。

(七)新时代加强民办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研究。

(八)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下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二、课题经费

课题(一)至(四)资助经费15万元/个,(五)至(八)资助经费10万元/个。

三、投标条件

(一)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研信誉,具有主持科研课题的能力和水平,有相应的时间保障,能承担课题组织与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主持过应用对策课题研究的经验。

(三)课题负责人应组成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课题组成员对所申报的课题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四、投标要求

(一)请申请人于4月17日前将《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10份,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邮箱。课题名称必须与本公告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

(二)课题主要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课题研究必须按照选题要求,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及措施。成果初稿应当在2018年11月30日完成,最终成果应当在2018年12月30日前提交,或者按照合同书约定的时间完成。

五、立项程序

(一)答辩评审。广州地区申报单位采用现场答辩方式,外地申报单位可采用现场答辩或视频答辩方式。请课题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答辩评审时间定在5月上旬左右,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二)公示立项名单及签订合同书。根据答辩评审结果,经市教育局审核后,公示立项名单,市教育局与各中标单位和课题负责人签订合同书。计划5月中旬完成。

(三)公布立项名单。公布立项名单并划拨课题经费。计划5月底前完成。

申报联系人:赵德强,联系电话:36207045(7045)

材料报送地址:北校区行政楼423

附件:广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2018年)

科研处

2018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法学会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