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的通知

2018年01月03日 18:00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教育厅通知,现在开始组织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本次一般课题属限项申报课题,全校限报8项,超过限额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类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资助5万元(系列研究团队总负责人所承担的课题资助8万元),一般课题资助0.5万元。重点课题按照课题系列以团队形式申报,一般课题按照课题可以个人独立申报。课题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对象

(一)重点课题:每个课题系列研究团队的总负责人要求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在省内具备较高的学术地位和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具有整合教育学术资源、集聚省内教育研究力量、组建高素质研究团队的能力;各课题负责人要求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具有出版专著的能力和水平。

(二)一般课题:如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课题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填写推荐意见。

三、申报办法

(一)重点课题

1.申报程序:重点课题以研究团队为单位进行申报,一个系列一个研究团队,系列研究团队总负责人汇总本系列所有课题申报书(附件2,含本人课题申报书)、研究团队信息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于2018年1月19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本系列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申报联系人信箱。

2.其他要求:

(1)系列研究团队总负责人须承担本系列内一个课题。

(2)重点课题结项材料以研究团队为单位提交,各研究团队总负责人在组队时,要对本团队各课题负责人严格把关,确保不因任何一个课题而影响本团队研究成果的按时推出。

(二)一般课题

请申请人将申报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于2018年1月19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申报联系人信箱。

申报联系人:赵德强,电话:36207045

附件:

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申报书

3.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系列研究团队信息表

科研处

2018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