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09:53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现面向全校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请各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论证并报送选题,各教育学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科研创新团队、重大培育项目负责人至少报送一个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国家需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的选题(见附件),不再推荐。

4.推荐选题报送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10日。请将推荐的重大、重点项目选题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赵德强信箱。

联系人:赵德强,电话:36207045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

2.2013—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

科研处

2017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经管学科国家社科重大、一般项目申报指导会议暨金融学院双周论坛第三十四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国法学会“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项课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