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7年07月19日 09:20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知,现将申报2017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课题目录

⒈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合作园区体制机制研究

⒉新形势下国企长效激励机制研究

⒊完善广东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环境研究

⒋广东推进农业国际产能合作研究

⒌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点、难点与对策研究

⒍广东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研究

二、投标程序

⒈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人须填写附件《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社会招标申请书》、《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社会招标课题研究大纲》(以下简称《申请书》)、《课题研究大纲》),上述申报材料可登陆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gdyjzx.gov.cn)“课题招标--文件下载”栏目查询下载。

2.申报材料填写要求:课题申请人应仔细阅读《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填表说明,严格按照相关说明和提示要求填写,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3.申报材料的提交:申请人应在8月18日将《申请书》、《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9份交至科研处,同时将申报材料的WORD版电子材料通过E-mail发至赵德强信箱。

、研究经费

每个课题的研究经费为人民币18万元。

联系人:甘锦新 赵德强,电话:86318201

附件:

1.《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社会招标申请书》

2.《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社会招标课题研究大纲》

科研处

2017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