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科研项目申报温馨提示

2017年01月14日 16:03  点击:[]

各单位:

科研处近期发布了国家社科(自科)、教育部等项目申报公告,鉴于假期项目较多,科研处将近期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汇总、建设了高层次项目一站式信息服务网页,方便各位老师查阅。请各单位、申报老师按照要求积极申报相关项目。

一、2017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信息服务站

二、近期申报项目汇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相关通知网址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21日及222日两天

1、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一式8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国家社科项目三级形式审查表》

2、电子版材料:上述《申请书》和《活页》,以及各单位申报一览表

通知链接

2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

224日前

224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统一交至科研处,31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电子版,33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评审书》2份。

通知链接 

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224日前

224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统一交至科研处,31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电子版,33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评审书》2份。

通知链接

4

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226日前

226日前将提交申报书电子版,31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1)在线打印的《教育部2017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一览表》(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2)《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通知链接

5

中国翻译研究院2017年度研究课题

226日前

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A4打印

通知链接

6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

228日前

1、选题须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附2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2228日前将提交《选题推荐表》及《汇总表》电子版

通知链接

7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31日前

1、于31日前上传并提交最终版申请书至“申报系统”

2、于33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教育部一般项目形式审查表》1份(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通知链接

8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33日前

33日前提交《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一式1

通知链接

9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3日前

33日前提交1)纸质《投标书》一式8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7份复印件;(2)每项《投标书》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

通知链接 

10

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

33日前

33日前提交6份纸质申请表(A4纸双面打印,统一左侧装订)

通知链接

11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39日前

网上申报和提交,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通知链接 

12

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

39日前

39日前提交纸质版《申报书》及《申报汇总表》。《申报书》纸质版要求一式10份(1份原件,9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通知链接

1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16日前

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一式1份到科研处项目科

通知链接 

14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

420日前

420日前提《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3

通知链接

15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13日前

1.  213日前提交《投标书》或《申请书》、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 

2.  216日下午4点前报送如下材料:(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通知链接

16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55日前

55日前提交申请书(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申报成果。

 

通知链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