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暑假科研项目申报时间安排

2016年07月12日 15:56  点击:[]

各单位:

近期科研项目申报类型较多,请各单位、申请人按照要求积极申报。相关信息如下:

一、2017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

二、高层次项目申报信息服务站

三、近期申报目汇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网址

1

2016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

82日上午

请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打印纸介质2份于82日上午送至科研处办公室。

通知链接

2

2016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

811

申报材料使用WORD软件录入、A4纸打印的《申请评审书》一式10(含原件1,资格证书或证明只需1,放在原件材料中)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通知连接

3

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813日前

813日前提交电子版终稿。816日上午报送《投标评审书》定稿及《投标评审书附件》(纸质版,装订在一起,18份,A4纸张正反双面打、复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胶装成册)。

通知链接

4

2016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

820日中午12点前

1)网申时间为725日至820日中午1200

2)修改后的正式版本请于822日之前提交,由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科研处审核截止时间为824日晚,如未通过,请查看科研处反馈的修改意见。

3)最终书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826日。

通知链接

5

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823

823日提交本单位电子版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一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通知连接

6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95日前

95日前将《投标书》将纸质材料一式10份(其中原件1份)、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报送至科研处。

通知链接

科研处

2016712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