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2月25日 09:58  点击:[]

 

各单位: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近期发布了《关于组织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开展研究,题目自拟。

 

二、立项数量、资助额度

 

根据申报人数和申报质量,拟立30-50项,入选项目全部列入省社科规划项目。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

 

三、课题负责人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课题负责人为在职在编中青年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931日以后出生)。

 

2、课题负责人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一定的学术造诣和科研经验,工作责任感强,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的责任,具有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四、研究周期、结项要求

 

1、课题研究周期为一年(2016420174月)。

 

2、在核心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与课题研究内容一致的论文或在省级以上党报党刊、社科类综合期刊公开发表2篇理论文章,均可结项。其中,在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不少于5000字,在省级以上党报党刊上发表文章不少于2500字。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书》(见附件),完成课题论证和经费预算。

 

2、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全校限额3项。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16315日前提交一式8份申请材料至科研处,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赵德强校内邮箱。

 

附件: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书

 

 

科研处

 

2016225

 


上一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温馨提示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