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近期科研项目申报温馨提示

2016年01月23日 14:26  点击:[]

各单位:

科研处近期发布了国家社科(自科)、教育部、创新团队等项目申报公告,鉴于假期项目较多,科研处将近期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汇总、建设了高层次项目一站式信息服务网页,方便各位老师查阅。请各单位、申报老师按照要求积极申报相关项目。

一、2016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信息服务站

二、近期申报项目汇总:

序号

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相关通知网址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21日前

1、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一式7份,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 2、电子版材料:上述《申请书》和《活页》,以及各单位申报一览表; 3、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国家社科项目三级形式审查表》。 (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通知链接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16日前

34日左右进行指导;316日前提交最终版: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以及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一式1份到科研处项目科。

通知链接

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38日前

1、第二次指导会议报名于227日前提交《申报一览表》电子版,231日前提交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5份;《教育部一般项目形式审查表》1份和电子版材料:只包括本单位申报一览表。(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3、申请人在37日前上传并提交最终版申请书至“申报系统”。4、于38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纸质并签名的本单位《教育部一般项目形式审查表》1份。(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通知链接

4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32日前

1、初评:本次申报以院系为单位,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27日前将本单位申报者纸质版《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统一交至科研处项目科,组织专家进行初评。
 2
、正式材料提交:32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评审书》,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评审书》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至申请人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统一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通知链接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10日前

申请人于227日前将提交申报书初稿电子版;于310日前将最终材料报至科研处,具体材料包括:(1)《投标书》一式10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9份复印件;(2)《投标书》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请严格按照表格样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通知链接

6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37日前

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

通知链接

7

科研创新团队项目

325日前

创新团队申请人需提交申请书一式7份,申报书附件材料一式2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及其电子版。书面材料及电子版由创新团队依托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

通知链接

8

征集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

227日前

227日前提交电子版。

通知链接

9

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

31日前

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度课题汇总一览表》一式1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3份,于31日前报至科研处

通知链接

    

科研处

  

2016123

  

     


上一条:关于组织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