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18日 12:18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建立和完善具有广东特色、与广东现代产业体系相适应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省教育厅启动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中职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类别及资助计划

2015年度中职教改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种类别,我校只可申报重大项目。全省重大项目拟立项3项,每个重大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或5万元。资助经费由省教育厅拨付,项目申报指南参看附件1

二、申报对象

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的在岗人员可申报重大项目。

三、申报限额

学校限额为1项。

四、申报要求

1、重大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有五年及以上职业教育工作经历。项目主持人不得作为主要人员(排名前三)参与其他项目申报,每个项目仅限1名主持人。

2、研究周期。重大项目《广东省职业教育条例》立法研究项目研究周期约为6个月,研究工作须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其他项目研究周期为不超过1年。

3、成果。课题研究要立足广东,反映中等职业教育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新水平,着眼于推进解决实践问题及方法理论创新,体现地方特色,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

4、其他。同一主持人的同一课题如已得到各级教育部门(含学校、区县、市)立项资助,不能再次进行重复申报。凡未完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科研项目以及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一律不得申报,各有关单位须严格把关,做好初审工作。

五、申报方式和材料

申报人请于615日前,将纸版《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打印签名后,一式3份递交至科研处项目科。待初审筛选完毕后,科研处将通知推荐的项目申报人进行最终申报。

最终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报平台一:省教育厅科研处数字科研服务平台(http://202.116.224.17),账号用户名待科研处通知。平台二: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gdbs.gov.cn/)。网上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61日至6 18日,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2。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者须分别在两个平台上申报,首先在省教育厅科研处数字科研服务平台上申报,完成了该平台所有的申报流程后,再将《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将word文档打印、签字、盖章后扫描制成PDF格式文件)上传到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
 
最终申报纸质材料要求,包括从申报平台打印的《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1份,请于619日递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科研处  

20156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广东省2015-2016年度会计科研课题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