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3年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2年12月21日 17:59 杨宏 点击:[]

各位老师:
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通知,根据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公开征集2013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指南建议是科技计划指南编制和项目组织的基础。指南征集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广东省自主创新促进条例》和《改善创新环境五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并遵循以下原则:
  (一) 突出重点。选题方向应紧扣国家和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LED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服务业,大力发展社会民生科技,助力幸福广东建设。
  (二) 支撑引领。加快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突破制约现代产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重大技术瓶颈,攻克一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和科技前沿技术。
  (三) 科学发展。注重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注重先进性与实用性的协调统一,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四) 公共属性。鼓励站在行业和产业角度提出建议,并优先采纳多个单位联合提交的建议。
  二、提交方式及流程
请有建议的老师用已有业务系统帐号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业务系统”,网址“http://pro.gdstc.gov.cn”)填报,未有帐号老师请向科研处提出开通申请。登录以后,点击左列栏“指南建议”菜单开始填报,请留意所附的科技规划、政策文件等相关资料,按要求提交指南建议。网上填报截止时间:12月26日16:00。联系人:杨宏,电话:36207045。
科研处
2012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