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4年04月02日 09:41 姚妍晶 点击:[]

各学院、科研单位:
   为了促进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教育科学发展,为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走出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教育发展路子作贡献,根据《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粤教研院函﹝2013﹞5号),《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2014年度课题申报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选题
     教育研究课题主要侧重教育战略研究、教育政策研究、教育理论研究和教育管理研究,以及非基础教育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重要研究,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民办教育、继续教育等领域。各级各类教育研究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我校限报 1 个重点课题和 3 个一般课题。 课题经费自筹。
   2014年度课题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教育强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打造我国南方教育高地的目标,按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民办教育、教育评估、教育宣传出版等类别设定具体选题(附件1)。
二、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人即课题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需有两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推荐。重点课题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申请人此前负责的省教研院教育研究课题已经通过结题。
   (三)申请人一次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四)每个课题一般设一名课题主持人。课题主持人不得随意变动,如确需变动,必须申请批准。
三、申报办法
     课题申报的个人须认真填写《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育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并将纸质稿(一式三份)于 4 月21 日前提交至科研处项目科。
    联系人:姚妍晶
   电话:36207045
                            科研处    

                                                                                                                                                                                                              2014 年 4月 2 日

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申报课题函.pdf

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25次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