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项目管理 >> 申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广东省委宣传部项目的通知

2013年03月11日 17:27 梁超军 点击:[]



一、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广东实践研究重大招标课题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广东实践研究”重大课题招标通知》,现将我校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  我校限报5项,具体要求参见附件1 。
2、  请各科研秘书于2013年3月12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书交至科研处项目科,申请表格见附件2 ,材料要求见通知。
二、“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著作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广东省优秀社科成果翻译出版工程”资助著作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  我校限报3部,申报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
2、  请各科研秘书于2013年3月12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书交至科研处项目科,申请表格见附件4,材料要求见通知。
三、“广东省优长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专项资助课题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优长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专项资助课题招标通知》,现将我校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  我校限报3项,具体要求参见附件5。
2、  请各科研秘书于2013年3月12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书交至科研处项目科,申请表格见附件5,材料要求见通知。

                                          科研处
                                         2013.3.1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和广州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