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5月23日 16:24 科研处 点击:[]

 5月20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王廷惠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何传添出席会议并致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

何传添对省社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感谢省社科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指出社科院是广东省社科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主力军,是广东基础学科研究的代表队,是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的重要智库,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寄语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共促进、同提升,共同为国家和地方的发展作出贡献。

王廷惠介绍了省社科院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在科研组织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她指出,广外的科研工作呈现出“高度的组织化”“高效的组织力”和“高水平的组织性”。在这种“有组织的科研”推动下,科研建设成效显著,形成了一系列的“广外模式”和“广外经验”。希望能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交流学习,提升社科院的科研组织力和规划编制水平,在未来更好地担当作为,不负时代。

会议现场

会上,科研处陈平处长汇报了学校在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管理、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相关举措。人事处毛国民处长就人才引进与考核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发展规划处余盛明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编制等情况。随后,双方代表围绕科研组织、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两家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下一条:科研处机关工作评议自评报告

本类最新文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类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