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7月29日 18:35  点击:[]

各单位及各位老师: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系统回顾和广泛宣传40年来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人员坚定“四个自信”、勇于创新创业、追求卓越贡献的热情和动力,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教育部决定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推荐要求

  推荐的科技创新成就可以参考以下要求进行筛选和提炼:

  (一)重大科学前沿创新。主要指创新性地解决了重大科学问题或创新了研究领域(方向)。

  (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主要指突破了行业产业的关键核心技术或系统解决方案、开辟新领域的变革性技术或颠覆性技术。

  (三)显著效益成果转化。主要指成功实施了重大成果转移转化,取得巨大社会经济效益或催生了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

  (四)特殊意义标志事件(人物)。主要指推动高校科技改革进程、触发高校科技创新观念更新或促成重大科技创新突破的关键性、标志性事件或人物。

  二、材料报送

  请各位老师填写“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简表”电子版发于8月14日前送至科研处甘锦新校内邮箱。

  联系人:甘锦新 联系电话:13418071618

  

科研处

2018年7月29日

 


上一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2018年《广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