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018年06月11日 10:47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促进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教育部决定启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和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第一完成单位应当是高等学校,推荐项目数额不限。

  2.拟通过教育部提名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须已获得省部级一等奖以上奖励,推荐项目数额不限。

  3.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推荐。

  4.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完成人参加评审。

  5.推荐项目所含技术内容,不得使用任何已经获得省部级和国家级科技奖励的项目内容,否则视为重复报奖。

  6.已推荐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经评审未获奖的项目,如无实质性进展,原则上不得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二、推荐程序

各类项目均按照通用项目或专用项目的分类分别填写、公示、报送。专用项目是指内容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除专用项目外的其他项目均为通用项目。

推荐书是教育部评审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和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的主要依据,请按照《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附件2)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

  三、材料报送

  (一)电子版材料报送

  通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直接通过评审信息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

  (二)纸质材料报送

推荐材料包括用项目纸质推荐书2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0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5,选填)。

上述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于6月27日前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锦新

  联系电话:86318201/8201

 

附件:

1.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

2.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

3.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通用项目汇总表

4.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专用项目汇总表

5.回避专家申请表

科研处

2018年6月1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约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