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公告

2018年03月30日 15:18  点击:[]

经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根据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的宗旨,为推动我国对发展经济学理论创新和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此奖面向海内外的发展经济学理论研究成果发展经济学在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应用研究成果(包括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论文)。获奖成果选题须立足学科前沿,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提出新的研究方法和独到见解,并作出突出贡献;能够反映发展经济学的最新进展,填补发展经济学的研究空白,在本学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或接近乃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参评论著以近五年来公开发表的作品为主。参加本次评审的论著原则上自20121月至201612正式出版的专著或发表的论文(有特殊学术贡献的作品,可不受时间限制)。本次评审不收评审费。

  3、奖项类别包括“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著作奖”、“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论文奖”。本届评选奖项不超过6项。 著作奖每部奖金拾伍万元人民币, 论文奖每篇奖金拾万元人民币,并颁发获奖证书。

  4、参评作品既可由个人申报,也可由单位申报或同行专家推荐。申报者须填写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1)参评作品原件2;(2个人简历及近期研究成果;(3)能证明作品社会影响的材料。凡未有高级职称者申报,须附两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的推荐意见。

  5、申报材料提交至科研处(北校区行政楼422),同时请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甘锦新同志校内邮箱。

6、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615日。

联系人:甘锦新

联系电话: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8330

 



上一条:广东金融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