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委宣传部优势重点学科项目的通知

2017年08月01日 13:2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接省委宣传部紧急通知,为支持我省高校优势重点学科发展,省委宣传部拟资助一批科研项目。我校可申报学科领域为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三个学科,学校限项申报20项,请相关学科老师积极申报。目前作为负责人承担省部级或国家级课题,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申报者须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并附一份成果佐证材料(如曾发表文章、结项证明、获奖情况等)及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杨宏办公邮箱。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87日上午,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者要结合本单位优势重点学科(见附件1第九轮广东省重点学科——优势重点学科名单)建设的情况,围绕中央和省关于学科建设的要求,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二、资助数量和资助额度

 

拟资助40个课题,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质量较高的列入2017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三、申报资格要求

 

(一)以单位名义进行申报,各单位要严格把好质量关。每个一本院校申报数原则上不超过20项,每个二本院校不超过5项。

 

(二)申报单位须具备下列条件:

 

1.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申报项目所属学科建设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2.能够为该学科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三)申报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无教学科研上的不良记录。

 

2.研究能力突出,有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需在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含2篇,且在核心期刊至少发表1篇)或以第一作者身份出版学术著作一部。

 

3.鼓励年轻教师积极申报,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选,培育优势重点学科建设的后备力量。

 

四、研究周期、结项要求

 

1.研究周期:一年(20178月—20188月)。

 

2.结项要求: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南大核心期刊发表1篇或在其他刊物公开发表3篇与申报课题内容密切相关的学术论文。

 

五、其他相关事项

 

1.申报人按要求填写《2017年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建设课题申报书》《二级项目申报信息录入表》《二级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相关表格须单独装订)。

 

2.材料提交地址:北校区行政楼423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宏,36207045

 

 

科研处  

 

20178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语委语言文字科研优秀成果后期资助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新立项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负责人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