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启事

2017年03月28日 22:23  点击:[]

 

为推动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论研究,更好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理论支撑,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决定于近期举办“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参评要求及相关内容如下:

 

  一、参评要求

 

1.参加评奖的成果,应是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方面的有重要学术、理论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著述。

 

2.成果形式为201511日—20161231在国内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和理论专著、教材(不包括工具书)、论文;每人限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3.已获得国家图书奖的著作不再参评。

 

4.申报评审书见附件;按照要求填写后,电子版于615日前发送至科研处甘锦新校内邮箱,经审核后连同申报成果一式四份送至北校区科研处行政楼422室。申报成果要求有一份是原件。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将不再退还。

 

   二、奖项设置  

 

1.优秀著作奖10部:一等奖50000元,二等奖40000元,三等奖20000元;

 

2.优秀论文奖20篇: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0000元,三等奖8000元;

 

3.优秀组织奖3家:各奖励10000元。

 

   三、评奖结果公布及颁奖  

 

201711月中下旬,举办相关理论研讨会暨“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并在相关媒体和本会会刊《理论视野》上公布获奖名单。

 

  四、联系方式

 

  甘锦新   863182018201

 

                         

 

 

                                                 科研处

 

2017328

 


上一条:广东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28次研讨会论文集征集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