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广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17)》征稿启事

2016年10月08日 16:04  点击:[]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主编的“广州皮书系列(蓝皮书)”,是由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图书,其中《广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由国际问题研究所主编,以城市国际化发展为主题,突出专家观点、学术视野和工作部门的实践经验与探索。

《广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17)》拟于20176月出版,设专题篇:枢纽型网络城市;国际贸易篇;国际交往篇;国际城市创新篇;经验借鉴篇等,现面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征稿,特别欢迎围绕枢纽型网络城市的内涵与功能、开放型经济、跨境电子商务、国际交往中心、城市形象对外传播、《财富》全球论坛与城市发展等主题,以广州为对象的研究或比较研究成果。

投稿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在以上议题领域具有一定创新性和指导性的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8000-15000字,符合学术规范,文责自负。录用稿件将按千字200元人民币计发稿酬。

投稿截止日期:2017120日(有意投稿者请于20161130日前报送题目和摘要)。投稿邮箱:gzcsgjh@126.com(请注明:广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17年)投稿)

联系人:胡泓媛,电话:020-8646499513570208659

                                                 科研处

201610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羊城学术文库》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