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和评选第三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学术论文的通知

2016年07月13日 10:17  点击:[]

为充分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科学专家学者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共同探讨城市治理的新思路、新方式,为新时期城市发展建言献策。由广州市社科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定于今年12月9日在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主题为“创新驱动·城市发展新动力”。

本次圆桌会议面向全国研究人员进行论文征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编成论文集,其中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及奖金,对入选论文集的其他论文支付一定稿酬,并邀请所有入选论文集的作者以文参会。  

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广大专家学者、社科界人士踊跃撰文,积极参与研讨。

征文参考选题:

(1)广州重塑创新驱动发展格局中的创新型体制机制改革;

(2)都市活力与“双创”(创新与创业)环境政策;

(3)科技创新投融资机制的建立健全、创新模式的发展;

(4)创新理念与创新文化提升研究;

(5)创新驱动指标体系构建;

(6)掌握创新驱动发展的主动权,优化科技创新布局;

(7)全球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特点。

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请以电子稿形式投寄,邮件主题注明:“第三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论文”字样,文末附上作者简介(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联系电话、邮箱、地址及邮编等。

2.论文要求原创,不接受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

3.格式和字体要求:论文包含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注释统一采用尾注。标题3号黑体字;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4号楷体字;正文4号宋体字;尾注和参考文献5号宋体字。

4.论文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5.本次论文征集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论文征集邮箱地址:

csgcyzhy@163.com

征文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联系人及通讯方式:

邓慧儿老师:020-86318201; 潘相宇 老师:020-86318197

广州市社科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6年7月13日


上一条:【转发】2016年广东智库论坛论征稿公告 下一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十七届(2016年度)评奖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