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文论文写作讲座及第四期论文指导

2016年06月27日 08:39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落实重要科研事项预指导制度,调动广大教职员工从事原创性研究工作的积极性,拓展服务领域和服务内容,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科研处将继续加强论文指导工作。现将英文论文写作讲座及第四期论文指导活动通知如下:

 

特邀专家:肖越海,纽约大学(NYU)应用语言学博士。  

 

研究方向:二语习得、学术写作和认知心理学

 

   间:201663014:30-17:00

 

             14:30-16:00:英语论文写作讲座

 

             16:00-17:00:论文指导(请提交论文的老师参加,有兴趣的同学也可参与)

 

   点:北校区六教B103

 

主办单位:科研处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628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论文材料发到科研处邓慧儿老师的邮箱。

 

 

     

 

2016623

 


 

 

附:肖越海简介

 

   肖越海,纽约大学(NYU)应用语言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第二语言习得、学术写作和认知心理学。曾经在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和美国的辛辛那提大学、普渡大学和纽约大学讲授英文阅读和写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科研方面,在多个英文国际核心期刊独立发表学术文章9篇,另外六篇在审稿中。在国际会议独立发表论文约三十篇。2012年,他在美国出版思想录“飞越沧海”,深获欧美和亚洲读者好评。该书被一些大学用作批判性思维和学术写作的辅助教材。他担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国际学术刊物TESL-EJ 和其他几个国际刊物特邀审稿人多年。他的托福,托业和GRE考试都接近满分。申请博士入学时曾获得普渡大学和纽约大学全额奖学金,哥伦比亚大学减免学费奖学金。2012年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国家自费留学(博士生)奖学金”,在纽约领区的32名获奖者当中名列第四,后面有七名哈佛博士生。2016年当选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的理事。  

 

 


上一条:2016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6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预算调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变更操作指引 【校级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横向项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指引 【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事项及... 【纵向项目】纵向科研项目变更项目管理单...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