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国征集和评选学术会议论文的通知

2016年01月25日 15:41  点击:[]

  

为充分贯彻201512月份召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科学专家学者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共同探讨城市治理的新思路、新方式,为新时期城市发展建言献策。由广州市社科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定于48日在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主题为“科学治理:城市发展新思路”。

  

本次会议面向全国研究人员进行论文征集,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及奖金并安排参加会议;并对审核通过入选的论文制作成集并付薄酬。

  

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广大专家学者、社科界人士踊跃撰文,积极参与研讨。

  

征文参考选题:

  

1.新时期国家区域战略与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城市布局与城市空间、规模、产业的协调统一与多元发展;

  

2.城市治理模式创新,政府、社会、市民等多元主体在重大决策与精细化管理中的作用与合作方式。

  

3.城市科学规划的思路与模式,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城市

  

4.大城市实施精细长效管理,提升宜居宜业品质。

  

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请以电子稿形式投寄,并请注明:第二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论文字样。请附上作者相关资料(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地址及邮编和300字以内个人简介。

  

2.论文要求原创,不接受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

  

3.字体要求:标题3号黑体字;作者信息、内容提要、关键词4号楷体字;正文4号宋体字;脚注和参考文献5号宋体字。

  

4.论文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5.本次论文征集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论文征集邮箱地址:

  

csgcyzhy@163.com

  

  征文截止时间:

  

2016 320

  

联系人及通讯方式:

  

邓慧儿 老师:020-86318201;          潘相宇     老师:020-86318197      

  

 

  

  

                 广州市社科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一六年一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二届“城市观察”圆桌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5年度科研和教研业绩数据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