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科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2012年07月11日 08:53 项目科 点击:[]

序号

申报项目名称

截止日期

材料提交要求

相关通知网址

1

校级项目征题

715日前

选题论证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杨宏校内办公邮箱

见数字广外通知信息栏

2

校科研创新团队项目

716日前预报名,910日前

申请书一式6份,附件材料一式2份(A3纸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版发陈平校内办公邮箱)

见数字广外通知信息栏

3

国家社科基金第二批学术期刊资助申报公告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813

《申报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2份以及电子版发杨宏校内办公邮箱)

网页链接地址

4

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三批)

820日以前

1)每项《投标书》纸质文本10份;(2)每项《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清单1份(请严格按照网站下载的样表运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电子版《投标书》和《汇总清单》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陈平办公邮箱。

页链接地址

5

2012年“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申报指南

89日前

《“广州市建设国家级科技思想库研究课题专项”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另将电子版发至杨宏校内办公邮箱)

链接地址

6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

92日前(初审纸质材料一份)

A4纸打印,左侧装订):(1)申报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含原件一份,用申报系统直接打印);(2)申报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申请书》五份(含原件一份,从省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专区下,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杨宏校内办公邮箱。

链接地址

7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831日前

1)申请书2份;(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7份;(3)申报成果,由三名同行专家推荐申报的报送5套书稿(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报送2套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书目);由出版社推荐申报的报送3套书稿。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页链接地址

8

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97日前初审913日前网上提交

纸质《课题申报书》采用A4规格纸张,一式3份于97日前提交科研处项目科初审,初审通过的老师会得到登录账号和密码于913日前完成网上提交。附件3《申报一览表》发电子版到姚妍晶校内办公邮箱。

网页链接地址

9

关于开展2012年广东省体育局体育软科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924日前

《申请书》一式两份,可从科研处网站下载

网页链接地址

10

2010年立项的教育部项目中期检查

91日前

1)《中检报告书》原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及电子版发杨宏校内办公邮箱。
2)阶段性成果原件1份(论文及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可为复印件,附在《中检报告书》后装订)。

页链接地址

11

2009年立项的教育部项目结项通知

97日前

(一)1.项目《终结报告书》原件5份及电子版(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附于其后装订;2.项目成果原件5套;3.项目《申请评审书》5份(复印件) (二)符合免予鉴定条件的项目报送下列结项材料:
1.
项目《终结报告书》原件1份及电子版(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附于其后装订;2.项目成果原件3套;3.项目《申请评审书》1份(复印件)
(三)申请延期结项的报送下列材料:
1.
《项目变更申请表》;2.延期时间(最多1年)内拟开展的项目研究计划;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清理情况汇总表

 

项目科暑假相关工作安排.xls


上一条: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2年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