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2年校级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2年07月02日 23:23 项目科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校级科研项目资助体系,更好地发挥校级科研项目的培育功能,经研究,2012年校级科研项目拟支持以下五类特色专项项目,即,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区域和国别研究专项、学术领域研究年度报告专项、外教研究项目。现就上述特色专项项目征集选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和要求
选题应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繁荣计划”和科研“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为指导,以推进我校科学事业的发展为出发点,以国家、学校以及社会的重点、热点问题以及特色基础研究作为选题的导向,结合我校的科研优势与特色,开展本次选题征集工作。其中,“学术领域研究年度报告专项”主要是就我校特色和优势研究领域的国内外研究状况、发展趋势以及我校的研究力量和应对策略等进行研究。“外教研究项目”选题由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填写,主要针对外籍教师所在国家(地区)的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研究,该类项目由外籍教师申报。
二、选题产生与报送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选题征集工作,按照选题要求,在广泛征集选题的前提下,组织专家进行论证,使选题体现科学性、前瞻性和应用价值。
(二)各单位报送选题数量不限。每个选题都要认真填写选题论证表(见附件1),单位进行汇总(见附件2)。请于2012715日前,将选题论证表和加盖单位公章的选题汇总表由申报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项目科。同时发电子版至科研处项目科杨宏校内办公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相关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杨宏,电话:36207045
科研处
201272


上一条:关于201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