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山学术沙龙第23期公告

2013年03月26日 15:33 项目科 点击:[]

各位老师:
科研处与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定于3月29日上午共同举办云山学术沙龙第23期,本期沙龙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杰青汪寿阳教授,与大家分享科研团队建设与合作的经验,欢迎我校各研究团队成员、各学院老师参会交流。现将沙龙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时间: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地点:北校区行政楼国际会议厅
沙龙主题:科研团队建设与合作
主 讲 人:汪寿阳教授
汪寿阳教授简历:
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杰出研究员,现任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珠江学者讲座教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对策与冲突分析、预测方法与技术等。
迄今为止,汪寿阳教授担任16种国际期刊和12种国内期刊的主编,领域主编,执行主编或编委;担任15种国际重要期刊的专辑、专卷客座主编;先后被邀请在50余次国际会议上作大会主旨报告或大会报告;出版学术专著25部,主编出版论文集和编著25本,其中在海外出版英文论文集或编著18本;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逾240篇,其中SCI和SSCI收录205篇,SCI和SSCI引用1400余篇次;主持研究开发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的管理信息系统和决策支持系统;通过定量与定性综合集成分析,支持中央和政府高层科学决策,研究工作得到政府决策部门的高度好评与中央领导的重视与表扬,在解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决策与管理问题中发挥了基础性、关键性和战略性的作用。提交的150余篇预测研究报告和政策研究报告中,有120余篇为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所采用,50余篇得到了总书记和总理等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批示,不少政策建议为中央和政府管理部门所采纳而成为了政府的政策。
科研处
2013年3月26日


上一条:2013年广东省老专家优秀社科著作资助出版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开题论证会公告

本类最新文章
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 各类常规项目申报、过程、结项指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研项目经费预算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指引 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指引 关于公布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使用流程的通知
© 2012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 友情链接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管理入口
访问统计